woop 发表于 2025-5-29 08:14:46

03-利维娜·梅尔滕斯:咏叹调与旋律2020 Hi-Res 24bits - 44.1kHz

艺术家:利维娜·梅尔滕斯,蒙纳伊管弦乐团,莫里斯·巴斯坦
标题:利维娜·梅尔滕斯:咏叹调与旋律
发行年份:2020年
厂牌:瓦隆音乐
类型:古典音乐
音质:无损弗拉科格式/24比特-44.1千赫兹弗拉科格式+小册子
总时长:01:08:04
总大小:235/424兆字节
网站:专辑预览

曲目单
01.《白衣女郎》第一幕第五场 短歌 看这美丽的庄园(珍妮)
02.《米尼翁》第一幕 抒情调 你可知道那地方(米尼翁)
03.《维特》第三幕第二场 咏叹调 去吧!让泪水尽情流淌(夏洛特)
04.《卡门》第一幕第五场 哈巴涅拉 爱情是只叛逆的鸟(卡门)
05.《卡门》第一幕第十场 塞吉迪亚舞曲 塞维利亚城墙边(卡门)
06.《罗密欧与朱丽叶》第三幕第二场 歌曲 你在做什么,白色的斑鸠(斯特凡诺)
07.《罗密欧与朱丽叶》第三幕第二场 歌曲 从昨天起我徒劳地寻找主人——你在做什么,白色的斑鸠(斯特凡诺)
08.《热罗尔斯坦大公爵夫人》第一幕第十三场 短歌 这是我父亲的佩剑
09.《波卡契》第一幕 歌曲 看这边,那个英俊少年(波卡契)
10.《波卡契》第二幕 短歌 我愿博你欢心(园丁)
11.《玫瑰骑士》第二幕 献玫瑰 我获得了至高的荣幸(奥克塔夫与索菲)
12.《汉塞尔与格蕾太尔》第三幕第一至二场 二重唱 格蕾太尔,像你一样——漂亮的城堡,姜饼城堡(汉塞尔与格蕾太尔)
13.《孩子与魔法》蛋糕舞 你的杯子怎样(茶壶与瓷杯)
14.《孩子与魔法》孩子的咏叹调与算术场景 你,玫瑰的核心
15.《短暂的生命》第二幕第一场 舞曲
16.《短暂的生命》第二幕第二场 舞曲
17.《翡翠之路》摇篮曲 当你还很小的时候(巴伦特母亲)
18.《黑桃皇后》第一幕第二场 浪漫曲 哦!姑娘们!(宝琳)
19.《玫瑰中的玫瑰》
20.《盐之王》声乐圆舞曲 至高的愉悦
21.《格雷特纳格林》第一部分第14首 科林·迈拉德圆舞曲
22.《霍普耶斯与霍普耶斯》第八幕 美国舞曲 振作起来

利维娜·梅尔滕斯,蒙纳伊管弦乐团,莫里斯·巴斯坦 - 利维娜·梅尔滕斯:咏叹调与旋律(2020年)[高解析度]

我们的“历史录音”系列致力于再版与特定表演者相关的经典录音。此次聚焦于次女高音利维娜·梅尔滕斯(1898年生于安特卫普,1968年逝于布鲁塞尔)。1923年,她首次登上其整个职业生涯的舞台(直至1945年)——蒙纳伊歌剧院。1929年8月1日,她首次饰演卡门的演出堪称里程碑:她的嗓音与舞台形象使她成为这个角色无可争议的诠释者,这一角色对她的事业与人生均至关重要;她塑造的卡门充满力量,以不可抗拒的真实感与戏剧张力呈现,堪称罕见。她的嗓音品质在这套收录于20世纪早期(1930-1932年)的典型歌剧曲目中得以精彩重现,包括比才、古诺、马斯内、拉威尔、托马等作曲家的作品。通过精心的母带修复与音高校准(78转唱片的转速曾极不稳定),这些近百年前的录音听起来焕然一新。附带的四种语言手册装帧精美,配以珍稀文献插图。

Artist: Livine Mertens, Orchestre de la Monnaie, Maurice Bastin
Title: Livine Mertens: Airs et mélodies
Year Of Release: 2020
Label: Musique en Wallonie
Genre: Classical
Quality: flac lossless / flac 24bits - 44.1kHz +Booklet
Total Time: 01:08:04
Total Size: 235 / 424 mb
WebSite: Album Preview

Tracklist

01. La dame blanche, Acte I Scene 5 Couplets D'ici voyez ce beau domaine (Jenny)
02. Mignon, Acte I Cantabile Connais-tu le pays (Mignon)
03. Werther, Acte III Scene 2 Air Va ! Laisse couler mes larmes (Charlotte)
04. Carmen, Acte 1 Scene 5 Habanera L'amour est un oiseau rebelle (Carmen)
05. Carmen, Acte I Scene 10 Seguedille Pres des remparts de Seville (Carmen)
06. Romeo et Juliette, Acte III 2e tableau Chanson Que fais-tu, blanche tourterelle (Stephano)
07. Romeo et Juliette, Acte III 2e tableau Chanson Depuis hier je cherche en vain mon maitre – Que fais-tu, blanche tourterelle (Stephano)
08. La grande duchesse de Gerolstein, Acte I Scene 13 Couplets Voici le sabre de mon pere
09. Boccace, Acte I Chanson De ce cote, voyez ce beau garcon (Boccace)
10. Boccace, Acte II Couplets J'suis pour vous plaire (le jardinier)
11. Der Rosenkavalier, Acte II Presentation de la rose L'honneur insigne m'est echu (Octave et Sophie)
12. Hansel und Gretel, Acte III Scenes 1-2 Duo Gretel, comme toi – Joli chateau, chateau-gateau (Hansel et Gretel)
13. L'enfant et les sortileges Cake-Walk How's Your Mug (la Theiere et la Tasse chinoise)
14. L'enfant et les sortileges Air de l'Enfant et scene de l'Arithmetique Toi, le c?ur de la rose
15. La vida breve, Acte II 1er tableau Danse
16. La vida breve, Acte II 2e tableau Danse
17. La route d'emeraude Berceuse Lorsque tu etais tout petit (La mere Barent)
18. La dame de Pique, Acte I 2e tableau Romance Oh ! Jeunes filles ! (Pauline)
19. Rose des roses
20. The Salt King Valse chantee Plaisir supreme
21. Gretna Green, 1e partie n° 14 Valse de Colin-Maillard
22. Hopjes en Hopjes, Scene 8 Danse americaine Up Me Up

Livine Mertens, Orchestre de la Monnaie, Maurice Bastin - Livine Mertens: Airs et mélodies (2020)

Our Historiques collection is devoted to reissuing historic recordings linked to particular performers. This time the focus is on the mezzo-soprano Livine Mertens (Antwerp 1898 - Brussels 1968). 1923 saw her first appearance on the stage on which her whole career was to take place (until 1945): La Monnaie opera house. Her first appearance as Carmen on 1 August 1929 marked a red-letter day: her vocal and physical presence made her the uncontested mistress of this role, as crucial for her career as for her life; a Carmen of real stature, of an irresistible realism, a dramatic intensity such as we rarely encounter. The quality of her voice is here magnificently restored in a typical operatic repertoire from the early 20th century Bizet, Gounod, Massenet, Ravel, Thomas and others, in recordings dating from 1930-32.Meticulous remastering work and the restoration of the correct pitches (the speed of 78 rpm was far from consistent) make it hard to believe that all this dates from almost a century ago. The booklet in four languages is lavishly presented and generously illustrated with rare documents.

**** Hidden Message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03-利维娜·梅尔滕斯:咏叹调与旋律2020 Hi-Res 24bits - 44.1k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