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艺术家:克里斯蒂安·策茨拉夫、坦雅·策茨拉夫、拉斯·沃格特
作品名称:《勃拉姆斯:钢琴三重奏》
发行年份:2015年
厂牌:翁迪内唱片公司(Ondine)
音乐类型:古典音乐
音质:24比特 - 96.0千赫兹FLAC格式 附带小册子
总时长:1小时23分07秒
总大小:1.39吉字节
网站:专辑预览
曲目列表
CD1
01. C大调第二钢琴三重奏,作品87:第一乐章. 快板
02. C大调第二钢琴三重奏,作品87:第二乐章. 有速度的行板
03. C大调第二钢琴三重奏,作品87:第三乐章. 谐谑曲。急板
04. C大调第二钢琴三重奏,作品87:第四乐章. 终曲。嬉戏的快板
05. c小调第三钢琴三重奏,作品101:第一乐章. 充满活力的快板
06. c小调第三钢琴三重奏,作品101:第二乐章. 不太快的急板
07. c小调第三钢琴三重奏,作品101:第三乐章. 优雅的行板
08. c小调第三钢琴三重奏,作品101:第四乐章. 很快的快板
CD2
01. B大调第一钢琴三重奏,作品8(1889年修订版):第一乐章. 有活力的快板
02. B大调第一钢琴三重奏,作品8(1889年修订版):第二乐章. 谐谑曲。很快的快板
03. B大调第一钢琴三重奏,作品8(1889年修订版):第三乐章. 柔板
04. B大调第一钢琴三重奏,作品8(1889年修订版):第四乐章. 终曲。快板
勃拉姆斯的钢琴三重奏作品都体现了他创作上的高度成熟,包括编号为作品8的第一钢琴三重奏。这个编号其实有些误导性,因为实际上我们最为熟悉的版本是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写版本,是1889年在三十五年前创作的一部青年时期的三重奏作品基础上完成的。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最为凝练、最具精髓的勃拉姆斯,却又没有陷入任何苦行僧式的精简,因为即便在他后期的作品中,他也始终保持着丰富的和声与宏大的主题:主要是那些青年时期的琐碎冗余之处已不复存在。明星小提琴家克里斯蒂安·策茨拉夫,与他的妹妹坦雅·策茨拉夫(策茨拉夫弦乐四重奏的成员之一)以及钢琴家拉斯·沃格特,为我们带来了对这些华丽三重奏作品的演绎,其风格大气磅礴,几乎带有北德特色——顺便提一句,策茨拉夫兄妹是汉堡人。
Artist: Christian Tetzlaff, Tanja Tetzlaff, Lars Vogt
Title: Brahms: Piano Trios
Year Of Release: 2015
Label: Ondine
Genre: Classical
Quality: flac 24bits - 96.0kHz +Booklet
Total Time: 01:23:07
Total Size: 1.39 gb
WebSite: Album Preview
Tracklist
CD1
01. Piano Trio No. 2 in C Major, Op. 87: I. Allegro
02. Piano Trio No. 2 in C Major, Op. 87: II. Andante con moto
03. Piano Trio No. 2 in C Major, Op. 87: III. Scherzo. Presto
04. Piano Trio No. 2 in C Major, Op. 87: IV. Finale. Allegro giocoso
05. Piano Trio No. 3 in C Minor, Op. 101: I. Allegro energico
06. Piano Trio No. 3 in C Minor, Op. 101: II. Presto non assai
07. Piano Trio No. 3 in C Minor, Op. 101: III. Andante grazioso
08. Piano Trio No. 3 in C Minor, Op. 101: IV. Allegro molto
CD2
01. Piano Trio No. 1 in B Major, Op. 8 (Revised 1889 Version): I. Allegro con brio
02. Piano Trio No. 1 in B Major, Op. 8 (Revised 1889 Version): II. Scherzo. Allegro molto
03. Piano Trio No. 1 in B Major, Op. 8 (Revised 1889 Version): III. Adagio
04. Piano Trio No. 1 in B Major, Op. 8 (Revised 1889 Version): IV. Finale. Allegro
Les trios avec piano de Brahms appartiennent tous à la grande maturité, y compris le premier qui porte le numéro d’opus 8. Décompte assez trompeur car en réalité la version qui nous est la plus familière est une réécriture de fond en comble, réalisée en 1889 à partir d’un trio de jeunesse écrit trente-cinq ans plus tôt. On est ici dans le Brahms le plus concentré, le plus essentiel, sans pour autant tomber dans un quelconque dépouillement ascétique, car même dans ses œuvres ultimes il a toujours maintenu cette riche harmonie et ces larges thèmes : c’est surtout les petites superfluités de jeunesse qui ont disparu. Le violoniste-star Christian Tetzlaff, avec sa sœur Tanja Tetzlaff (la moitié du Quatuor Tetzlaff) et le pianiste Lars Vogt nous donnent une interprétation toute en ampleur, nord-allemande presque – les Tetzlaff sont Hambourgeois, soit dit en passant – de ces somptueux tri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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