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家:查尔斯·丹尼尔斯、弗兰齐斯卡·戈特瓦尔德、哈里·范德坎普、莫妮卡·毛赫、蒙特利尔巴洛克乐团、埃里克·米尔恩、蒙特利尔巴洛克管弦乐团
作品名称:《巴赫:康塔塔BWV 72、81、155及156》
发行年份:2013年
厂牌:阿特玛古典唱片公司(ATMA Classique)
音乐类型:古典音乐
音质:无损FLAC格式 / 24比特 - 96.0千赫兹FLAC格式 附带小册子
总时长:00小时58分05秒
总大小:254兆字节 / 968兆字节
网站:专辑预览
曲目列表
01. 《凡事皆随上帝的旨意》,BWV 72:凡事皆随上帝的旨意(合唱)
02.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咏叹调。你们这些小信的人,为何如此胆怯?(男低音)
03. 《凡事皆随上帝的旨意》,BWV 72:宣叙调。啊,蒙福的基督——咏叹调。用我所拥有的一切以及我的全部(男中音)
04.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宣叙调。主啊!你为何远离?(男高音)
05.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众赞歌。在你的庇护之下(合唱)
06. 《我一脚已踏入坟墓》,BWV 156:宣叙调。而你是否希望我不生病(男低音)
07. 《我的上帝,还要多久,啊,还要多久》,BWV 155:众赞歌。若他愿意,仿佛他不愿(合唱)
08. 《我一脚已踏入坟墓》,BWV 156:咏叹调。主啊,你所愿的,我皆喜悦(男中音)
09. 《凡事皆随上帝的旨意》,BWV 72:众赞歌。我上帝所愿的,必始终成就(合唱)
10. 《凡事皆随上帝的旨意》,BWV 72:咏叹调。我的耶稣愿成就此事(女高音)
11. 《我的上帝,还要多久,啊,还要多久》,BWV 155:宣叙调。我的上帝,还要多久,啊,还要多久?(女高音)
12.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咏叹调。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男中音)
13.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咏叹调。那从邪恶之溪涌起的浪花(男高音)
14. 《我一脚已踏入坟墓》,BWV 156:宣叙调。我的恐惧与困境(男低音)
15. 《凡事皆随上帝的旨意》,BWV 72:宣叙调。那么现在就信吧!(男低音)
16.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宣叙调。我真有福,我的耶稣说了一句话(男中音)
17. 《我的上帝,还要多久,啊,还要多久》,BWV 155:咏叹调。抛吧,我的心,再一次抛下你自己(女高音)
18. 《耶稣安睡,我当有何指望》,BWV 81:咏叹调。安静,汹涌的大海!(男低音)
19. 《我一脚已踏入坟墓》,BWV 156:交响曲
20. 《我的上帝,还要多久,啊,还要多久》,BWV 155:宣叙调。那么就满足吧,哦,我的灵魂,满足吧!(男低音)
21. 数字小册子:《巴赫:康塔塔BWV 72、81、155及156》
22. 《我一脚已踏入坟墓》,BWV 156:带众赞歌的咏叹调。我一脚已踏入坟墓(男中音、女高音)
23. 《我的上帝,还要多久,啊,还要多久》,BWV 155:咏叹调。你必须相信,你必须怀有希望(男中音、男高音)
24. 《我一脚已踏入坟墓》,BWV 156:众赞歌。主啊,就照你所愿的,降临在我身上吧(合唱)
这一系列作品的演绎遵循了关于巴赫本人演奏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合唱部分由四位独唱者演唱,每人负责一个声部。
Artist: Charles Daniels, Franziska Gottwald, Harry van der Kamp, Monika Mauch, Montreal Baroque, Eric Milnes, Montreal Baroque Orchestra
Title: Bach: Cantatas BWV 72, 81, 155 & 156
Year Of Release: 2013
Label: ATMA Classique
Genre: Classical
Quality: flac lossless / flac 24bits - 96.0kHz +Booklet
Total Time: 00:58:05
Total Size: 254 / 968 mb
WebSite: Album Preview
Tracklist
01. Alles nur nach Gottes Willen, BWV 72: Alles nur nach Gottes Willen (Chorus)
02.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Arioso. Ihr Kleingläubigen, warum seid ihr so furchtsam? (Bass)
03. Alles nur nach Gottes Willen, BWV 72: Recitative. O selger Christ - Aria. Mit allem, was ich hab und bin (Alto)
04.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Recitative. Herr! warum trittest du so ferne? (Tenor)
05.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Chorale. Unter deinen Schirmen (Chorus)
06. Ich steh mit einem Fuss im Grabe, BWV 156: Recitative. Und willst du, dass ich nicht soll kranken (Bass)
07. Mein Gott, wie lang, ach lange, BWV 155: Chorale. Ob sichs anließ, als wollt er nicht (Chorus)
08. Ich steh mit einem Fuss im Grabe, BWV 156: Aria. Herr, was du willt, soll mir gefallen (Alto)
09. Alles nur nach Gottes Willen, BWV 72: Chorale. Was mein Gott will, das gescheh allzeit (Chorus)
10. Alles nur nach Gottes Willen, BWV 72: Aria. Mein Jesus will es tun (Soprano)
11. Mein Gott, wie lang, ach lange, BWV 155: Recitative. Mein Gott, wie lang, ach lange? (Soprano)
12.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Aria.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Alto)
13.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Aria. Die schäumenden Wellen von Belials Bächen (Tenor)
14. Ich steh mit einem Fuss im Grabe, BWV 156: Recitative. Mein Angst und Not (Bass)
15. Alles nur nach Gottes Willen, BWV 72: Recitative. So glaube nun! (Bass)
16.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Recitative. Wohl mir, mein Jesus spricht ein Wort (Alto)
17. Mein Gott, wie lang, ach lange, BWV 155: Aria. Wirf, mein Herze, wirf dich noch (Soprano)
18. Jesus schläft, was soll ich hoffen, BWV 81: Aria. Schweig, aufgetürmtes Meer! (Bass)
19. Ich steh mit einem Fuss im Grabe, BWV 156: Sinfonia
20. Mein Gott, wie lang, ach lange, BWV 155: Recitative. So sei, o Seele, sei zufrieden! (Bass)
21. Digital Booklet: Bach: Cantatas BWV 72, 81, 155 & 156
22. Ich steh mit einem Fuss im Grabe, BWV 156: Aria with Chorale. Ich steh mit einem Fuß im Grabe (Alto, Soprano)
23. Mein Gott, wie lang, ach lange, BWV 155: Aria. Du mußt glauben, du mußt hoffen (Alto, Tenor)
24. Ich steh mit einem Fuss im Grabe, BWV 156: Chorale. Herr, wie du willt, so schicks mit mir (Chorus)
This cycle is performed in keeping with the latest scholarship on Bach’s own performances, and the choral sections are sung by the four soloists, one per part.
|
|